幽默笑话 公司东西丢了,居然敢去找老板赔新的,却被老板一句话怼了回来...

笑话:1

我问老板,我说:“你经常教育我们说要把公司当成自己家,我把公司也当成我家了,我把我U盘和蓝牙耳机放到我家的桌子上了,被人给偷了,作为一家之主,你是不是得赔我个新的?”
老板说:“你把公司当成自己家了,拿你东西的人也把公司当成自己家了,人家在自己家的桌子上拿东西,你管得着么?”

2

我的理科老师跟我说:往同居恋人的早饭里每天投一定弱到可以忽略的毒药,然后在晚饭里放解毒药。
  如果恋人出轨了,或者在谁的家里留宿了,那毒性就无法解开,身体会开始不舒服。
  重复几次后,恋人感觉每次出轨都会身体不舒服,久而久之就不会再出轨了。
3
我们这是这样的,你不是公务员,哪怕你月薪一百万,在父母眼里你也是工作不稳定。但你要是公务员月薪三千,父母觉得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
是不是这样子的?
4
他木讷内向,不善言辞。虽然我们彼此都能感受到对方的情意,但是都没有说出来。昨天晚上和他电话,他却时不时用低沉磁性的嗓音冒出来几句小情话。聊到情深时,他沉默一下,突然结结巴巴的说:“我这辈子…我这辈子…”我心头暗喜,难道他要给我表白了?要给我说他这辈子只喜欢我?顿时心如鹿撞。然后听到他说:“我这被子…怎么盖横了?”

5

记者:“现在的粮食和蔬菜农药残留都超标,就连茶叶也不能喝了!请问,我们老百姓还有什么放心食品吗?”
  发言人:“提问也不动动脑子,你以为那些农药就都是真的吗?”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