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默笑话:过年回家这样做才能让妈妈不催婚!


笑话:1

记得有一年快过年的时候,给老妈打电话问需要什么年货我给带回去。老妈在电话那头乱吼,买什么买,买那么多吃的完吗?你要是有能力就给我们带个能吃能喝的回来。
我一怒之下就把朋友的阿拉斯加带了回去,你还别说那货可真能吃。老妈看着每天的剩菜剩饭都有着落,尽然把我找对象的事给忘了……

2

家族里出了一个有出息的,是全家族所有未成年人的“灾难”。
3
买了张新床,比原来的破床宽了很多,晚上,老婆睡在床上感慨:“床真宽啦,可以睡三个人。”老公立即接口:“只要你愿意,我是愿意还有个人睡在这里。”老婆说:“恩,你只要不吃醋,我当然愿意了。”
4
去泳池游泳忍不住放了个屁,你们懂得,会冒泡泡,结果旁边小萝莉哇的一下哭了,跟她妈妈说:"妈妈,快跑啊!水开了。"

5

车上捡了一部手机,失主联系我了,约好还给他。
在约定的地方等了十几分钟,看到一帅哥径直朝我走了过来,我想他就是那个失主吧?我便上前问 :“失主?”
帅哥愣了一下 : “师太。”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