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吐槽:若是钱财充裕的话,也就能宽容待人了吧~还真是这样的呢...

一对情侣过来退货,男生念叨了半天:这件衣服挺好看的啊,搞不懂你为什么要退。
女生受不了了说:一件衣服如果穿我身上不好看,那她就不配称作好看的衣服,懂了吗?

突然想和丈夫用情侣屏保,于是找了一张他的照片换上,开始激烈暗示:我换了你的照片做屏保!真好看啊真可爱啊真是美滋滋!
他看了看,深表赞同,然后也换上了这张照片 ~#看得我也好想用#

想一想,猫养你是不是和你养蛙差不多,都是在家等着,猫不知道你出去干嘛,你不知道蛙出去干嘛。#猫不给我准备干粮也不给我薅三叶草啊#

真的是什么东西越想就越没有!我从今天开始再也不想谈恋爱了,希望老天爷看到。#好的不灵坏的灵,祝你好运#

有一种心照不宣是,当我在手机上打出“要忙了,再说”的时候,对方发来了“开会了,回聊”#两边同时松了口气#

绝大多数情况下真的是这样的...#没毛病#

Comments